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东风多利卡双排座水罐消防车低价销售洒水车的演示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东风多利卡双排座水罐消防车低价销售洒水车的演示

日期:2023-05-25  人气:0 次

江南1吨水罐消防车价格多少

消防洒水车安装消防车专用消防泵、消防炮、消防取力器。罐体顶部安装消防水炮。带消防接口,可通过消防栓进水,带自流阀。消防洒水车带较大储水罐,可将水和消防人员输送至火场独立进行扑救火灾。它也可以从水源吸水直接进行扑救,或向其他消防车和灭火喷射装置供水。在缺水地区也可作供水、输水用车,适合扑救一般性火灾,是公安消防队和企事业专职消防队常备的消防车辆。同时适用于园林绿化,消防洒水,消防灭火,矿山降尘,生活小区灭火,电厂消防。

此款东风10吨洒水车可选装玉柴160马力发动机,更适宜于跑山路或者工地。洒水车前冲(喷)后洒实际容积10立方东风10吨消防洒水车上装配置:改装配置:罐体采用4MM厚武钢专用容积板制作罐体内可作防腐处理,罐外可用岩棉或者聚氨酯发泡保温,用厚冷扎板外包,并可安装溢水槽,水位计等个性化配置。

每五年按照规定压力对干粉罐进行一次水压和气密试验,保持3分钟,压力表值不应下降,各焊接处不应有渗漏和异常现象。


上一条: 蓝牌消防洒水车最近多少钱洒水车挂牌吗 下一条: 福田7吨水罐消防车多少钱一辆洒水车取力器动力不足
在线留言 15337334151(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