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江南1吨水罐消防车价格多少焦作二手洒水车交易市场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江南1吨水罐消防车价格多少焦作二手洒水车交易市场

日期:2023-05-24  人气:0 次

什么是消防洒水车

泡沫消防车应当用侧后部对向火场,迅速出水,增至适当压力(以东风消防车为例,使用PQ8时压力为≥,使用车载炮时压力为≥)后,打开压力水旋塞,再打开泡沫罐出液球阀,将混合器调至适当位置,对准火焰中心,喷射泡沫液。

东风145消防洒水车罐体制作特点:采用武钢优质碳钢板材制作,采用大型卷板机一次成型,封头及罐体结合处也采用先进的弧形对接焊接工艺,罐体外做金属漆,罐内做防腐,消防洒水储水罐,可将水和消防人员输送至火场进行扑救火灾,它也可以从水源吸水直接进行扑救。

每五年按照规定压力对干粉罐进行一次水压和气密试验,保持3分钟,压力表值不应下降,各焊接处不应有渗漏和异常现象。


上一条: 江南1吨水罐消防车价格多少苗木洒水车套定额怎么考虑 下一条: 东风多利卡双排座水罐消防车低价销售洒水车的演示
在线留言 15337334151(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