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什么是消防洒水车环卫小型洒水车厂家直销

作者:hlqqc 日期:2023-05-23 浏览:0次

蓝牌消防洒水车最近多少钱

消防洒水车具有洒水车的全部功能,但是经过改善后比洒水车的射程长,而且洒水期间车身的压力也减小了。消防洒水车里面不仅装有消防使用的水泵及器材,同时还装有了容量比较大的贮水罐及水枪、水炮等。

采用钢身骨架,根据功能需要分配多个清楚储物厢,铝合金卷帘门。消防洒水车为圆形罐体,尾部设置泵房,器材厢体,与森林消防洒水车一样可以上牌,而且免征车辆购置税。

配置:森林消防洒水车按照标准配备消防器材(消防水带,消防斧等19项器材)。消防洒水车消防器材为选配配(吸水胶管及专用扳手为标准配置)。

功能:森林消防洒水车只能消防灭火,供水。与同类底盘森林消防洒水车相比较,罐体更大,消防射程相同。

消防洒水车与森林消防洒水车的区别:外观:森林消防洒水车为方形罐体同时具备洒水车部功能(配备了前冲,后洒水功能)。


每五年按照规定压力对干粉罐进行一次水压和气密试验,保持3分钟,压力表值不应下降,各焊接处不应有渗漏和异常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