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什么是消防洒水车东风牌洒水车车辆类型

作者:hlqqc 日期:2023-05-23 浏览:0次

15方消防车一辆多少钱

因为消防车和消防洒水车价格有非常大的区别,同样吨位消防洒水车是标配消防车一半价格。消防车为方形罐体,采用钢身骨架,根据功能需要分配多个清楚储物厢,铝合金卷帘门。苏州3吨水罐消防车价格消防洒水车为圆形罐体,尾部设置泵房,器材厢体,与消防车一样可以上牌,而且免征车辆购置税。

射程和压力可达到与消防车同等水平,适用于园林绿化,消防洒水,消防灭火,矿山降尘,生活小区灭火,电厂消防。具有洒水车的外观,安装消防车专用消防泵,消防炮,消防取力器,罐体后带工作平台,罐体顶部安装消防水炮,带消防接口。福田小型消防洒水车具备消防车和洒水车的功能,一车多用,经济实惠。水罐容积立方福田2吨消防洒水车整车说明:福田微型消防洒水车/农村应急消防车是采用小型福田底盘制造而成。该款消防车是集消防和洒水功能于一体的两用车。

它也可以从水源吸水直接进行扑救,或向其他消防车和灭火装置供水。优于消防车的功能因为没有消防车器材箱,底盘高度及车辆宽度更适应山间、乡镇、乡村的路况,是森林消防、乡镇和乡村消防的有利消防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