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江南1吨水罐消防车价格多少陕西福田洒水车

作者:hlqqc 日期:2023-05-21 浏览:0次

什么是消防洒水车

水罐消防车是消防车中常用的车型,水罐消防车的灭火介质为自来水,河水,等天然水质,经车载消防泵加压由消防炮或消防水枪喷射出,射程远,水流量大,用在一般性质火灾的扑灭上,车辆附带容水罐体及消防各类器材,也在干旱缺水地区可作应急供水、输水用车。多功能消防洒水车:顾名思义就是可以消防的多功能车型;又称为--消防洒水车,多功能消防车、民用消防车、森林消防车车、多功能消防洒水车等名称。

消防洒水车安装消防车专用消防泵、消防、消防取力器。罐体顶部安装消防水。带消防接口,可通过消防栓进水,带自流阀。消防洒水车带较大储水罐,可将水和消防人员输送至火场进行扑救火灾。它也可以从水源吸水直接进行扑救,或向其他消防车和灭火喷射装置供水。在缺水地区也可作供水、输水用车,适合扑救一般性火灾,是消防队和企事业专职消防队常备的消防车辆。同时适用于园林绿化,消防洒水,消防灭火,矿山降尘,生活小区灭火,电厂消防。

每五年按照规定压力对干粉罐进行一次水压和气密试验,保持3分钟,压力表值不应下降,各焊接处不应有渗漏和异常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