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东风多利卡双排座水罐消防车低价销售洒水车属于特几车辆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东风多利卡双排座水罐消防车低价销售洒水车属于特几车辆

日期:2023-05-21  人气:0 次

江南1吨水罐消防车价格多少

福田2吨小型消防洒水车优选福田时代国五环保标准二类底盘,化满足用户对整车功能的需求,在继承洒水车的全部功能的同时,装备了容量较大的贮水罐和全功率夹心取力器,消防水泵,水炮等,消防灭火效果可达到水罐消防车同等水平。可将水和消防人员输送至火场进行扑救火灾。它也可以从水源吸水直接进行扑救,或向其他消防车和灭火喷射装置供水。

采用钢身骨架,根据功能需要分配多个清楚储物厢,铝合金卷帘门。消防洒水车为圆形罐体,尾部设置泵房,器材厢体,与森林消防洒水车一样可以上牌,而且免征车辆购置税。

配置:森林消防洒水车按照标准配备消防器材(消防水带,消防斧等19项器材)。消防洒水车消防器材为选配配(吸水胶管及专用扳手为标准配置)。

功能:森林消防洒水车只能消防灭火,供水。与同类底盘森林消防洒水车相比较,罐体更大,消防射程相同。

消防洒水车与森林消防洒水车的区别:外观:森林消防洒水车为方形罐体同时具备洒水车部功能(配备了前冲,后洒水功能)。


每五年按照规定压力对干粉罐进行一次水压和气密试验,保持3分钟,压力表值不应下降,各焊接处不应有渗漏和异常现象。


上一条: 江南1吨水罐消防车价格多少太原市哪卖电动洒水车 下一条: 东风多利卡双排座水罐消防车低价销售现场洒水车施工
在线留言 15337334151(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