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15方消防车一辆多少钱洒水车水罐怎么制作

作者:hlqqc 日期:2023-03-29 浏览:0次

15方消防车一辆多少钱

是一款集消防车和洒水车于一体的两用车是介于消防车与洒水车之间具有消防洒水一体化用途与消防车相比虽缺少器材箱但与消防车的射程相同具有同样的消防功能喷洒车

消防洒水车配置说明:国四东风145消防洒水车,是我公司在洒水车原有的技术上继续研究升化的洒水消防两用车,既有消防功能,也有喷洒功能,专用配置有消防泵,消防炮,全功率取力器,器材厢,灯,罐内防腐,消防接头等配置,消防洒水车罐体后带工作平台,平台上安装绿化洒水炮,洒水炮可全方位旋转,带前冲后洒,带侧喷,可连续调成直流状,雾状,大雨,小雨,毛毛雨。

它也可以从水源吸水直接进行扑救,或向其他消防车和灭火装置供水。优于消防车的功能因为没有消防车器材箱,底盘高度及车辆宽度更适应山间、乡镇、乡村的路况,是森林消防、乡镇和乡村消防的有利消防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