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蓝牌消防洒水车最近多少钱洒水车取力器能帶两个泵吗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蓝牌消防洒水车最近多少钱洒水车取力器能帶两个泵吗

日期:2023-03-25  人气:0 次

消防车和消防洒水车区别在哪里?

水罐消防车-品牌-如东带侧喷,罐体后带工作平台,平台上安装绿化洒水炮,洒水炮可全方位旋转,可连续调成直冲状,大雨,小雨,毛毛雨,带安全护栏,配备全国质量评比第一名的大功率专用洒水泵,泵可自吸自排,安装过滤网,带消防接口,可通过消防栓进水,带自流阀,随车选装20米绿化卷盘,可喷洒农药。 

我公司生产的消防洒水车采用正规消防泵和消防炮,射程达到50米以上,流量大、射程远可用作消防车;同时该车安装了前冲、后洒、侧喷装置,垂直吸程>6米,洒水宽度>14米,带前冲后洒、侧喷、后置工作平台。

每五年按照规定压力对干粉罐进行一次水压和气密试验,保持3分钟,压力表值不应下降,各焊接处不应有渗漏和异常现象。


上一条: 江南1吨水罐消防车价格多少洒水车广告视频 下一条: 江南1吨水罐消防车价格多少洒水车型号及规格
在线留言 15337334151(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