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江南1吨水罐消防车价格多少太原二手洒水车出售

作者:hlqqc 日期:2022-11-29 浏览:0次

东风多利卡双排座水罐消防车低价销售

水罐消防车是消防车中常用的车型,水罐消防车的灭火介质为自来水,河水,等天然水质,经车载消防泵加压由消防炮或消防水枪喷射出,射程远,水流量大,用在一般性质火灾的扑灭上,车辆附带容水罐体及消防各类器材,也在干旱缺水地区可作应急供水、输水用车。多功能消防洒水车:顾名思义就是可以消防的多功能车型;又称为--消防洒水车,多功能消防车、民用消防车、森林消防车车、多功能消防洒水车等名称。

此款东风10吨洒水车可选装玉柴160马力发动机,更适宜于跑山路或者工地。洒水车前冲(喷)后洒实际容积10立方东风10吨消防洒水车上装配置:改装配置:罐体采用4MM厚武钢专用容积板制作罐体内可作防腐处理,罐外可用岩棉或者聚氨酯发泡保温,用厚冷扎板外包,并可安装溢水槽,水位计等个性化配置。

它也可以从水源吸水直接进行扑救,或向其他消防车和灭火装置供水。优于消防车的功能因为没有消防车器材箱,底盘高度及车辆宽度更适应山间、乡镇、乡村的路况,是森林消防、乡镇和乡村消防的有利消防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