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什么是消防洒水车4吨洒水车多少钱一个台班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什么是消防洒水车4吨洒水车多少钱一个台班

日期:2022-11-28  人气:0 次

东风多利卡双排座水罐消防车低价销售

洒水消防两用车东风消防车价格消防洒水车是介于消防车与洒水车之间,具有消防洒水一体化用途,与消防车相比虽缺少器材箱,但与消防车的射程相同,具有同样的消防功能。与洒水车相比,继承了洒水车的全部功能,同时也弥补了洒水车射程小,压力小等问题。洒水消防两用车东风消防车价格消防洒水车因为具备洒水车的功能,所以能够临时用作消防灭火,但是因为消防洒水车没有消防车的各种消防器材、消防器具等专业的配置,所以只能临时救场。

东风145消防洒水车罐体制作特点:采用武钢优质碳钢板材制作,采用大型卷板机一次成型,封头及罐体结合处也采用先进的弧形对接焊接工艺,罐体外做金属漆,罐内做防腐,消防洒水储水罐,可将水和消防人员输送至火场进行扑救火灾,它也可以从水源吸水直接进行扑救。

每五年按照规定压力对干粉罐进行一次水压和气密试验,保持3分钟,压力表值不应下降,各焊接处不应有渗漏和异常现象。


上一条: 什么是消防洒水车东风145和153洒水车 下一条: 江南1吨水罐消防车价格多少大武口洒水车
在线留言 15337334151(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