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江南1吨水罐消防车价格多少25吨的洒水车作业量多少

作者:hlqqc 日期:2022-06-29 浏览:0次

15方消防车一辆多少钱

消防洒水车,这类车型是一种简易的消防车,具备消防车主要功能,配备消防车上面的专用消防泵和消防炮,射程可达到消防车同样的效果,只是罐体为方圆形,配上几盘水带和直流水喷头,灭火器等简单的消防器材,价格比消防车便宜不少,同样的消防车使用的底盘,做成消防洒水车,价格便宜大几万。3吨、4吨、5吨的消防洒水车代表车型有:4吨东风小多利卡消防洒水车。此类车型还有双排车型可选择。

消防洒水车是指带有消防功能的洒水车,与一般洒水车不同的是,消防洒水车装配了两套水路系统,一套车载泵低压水路系统,一套消防泵高压水路系统。

它也可以从水源吸水直接进行扑救,或向其他消防车和灭火装置供水。优于消防车的功能因为没有消防车器材箱,底盘高度及车辆宽度更适应山间、乡镇、乡村的路况,是森林消防、乡镇和乡村消防的有利消防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