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东风多利卡双排座水罐消防车低价销售二手东风天龙洒水车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东风多利卡双排座水罐消防车低价销售二手东风天龙洒水车

日期:2022-06-29  人气:0 次

什么是消防洒水车

国五东风4吨消防洒水车精选国五东风小多利卡底盘,在最大化满足客户用车需求的前提下、继承传统洒水车全部功能的同时,装备了容量较大的贮水罐和全功率夹心取力器、消防水泵、消防水炮等装置,其消防灭火效果可达到水罐消防车同等水平,并可将水和消防人员输送至火场独立进行扑救火灾。它也可以从水源吸水直接进行扑救,或向其他消防车和灭火喷射装置供水,并优于消防车的功能:国五东风4吨消防洒水车,车身造型美观

配置消防车按照我国标准配备消防器材(消防水带、消防斧等19项器材);而消防洒水车一般配置的有吸水胶管、专用扳手等。功能消防车主要是用消根据车辆大小,配备消防泵(可选配常压泵或中低压泵),按照灭火性质可分为:水罐消防车、泡沫消防车、干粉消防车、干粉泡沫消防车等;而消防洒水车标配为常压消防泵,与同类底盘消防车相比较,罐体更大,消防泡射程相同,同时具备洒水车全部功能(配备了前冲、后洒水功能)。

每五年按照规定压力对干粉罐进行一次水压和气密试验,保持3分钟,压力表值不应下降,各焊接处不应有渗漏和异常现象。


上一条: 东风多利卡双排座水罐消防车低价销售河南农用三轮洒水车价格 下一条: 什么是消防洒水车大洒水车视频表演视频播放
在线留言 15337334151(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