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江南1吨水罐消防车价格多少洒水车 电机泵

作者:hlqqc 日期:2022-06-26 浏览:0次

消防车和消防洒水车区别在哪里?

小型消防洒水车优选福田时代国五环保标准二类底盘,化满足用户对整车功能的需求,在继承洒水车的全部功能的同时,装备了容量较大的贮水罐和全功率夹心取力器,消防水泵,水炮等,消防灭火效果可达到水罐消防车同等水平。可将水和消防人员输送至火场进行扑救火灾。它也可以从水源吸水直接进行扑救,或向其他消防车和灭火喷射装置供水。微型消防车福田小型消防车并优于消防车的功能:因为没有消防车器材箱。

具有洒水、压尘、高、低位喷洒,喷洒、护栏冲洗等功能,还具有运水、排水,应急消防等功能。消防洒水车安装消防车适用消防泵,消防炮,消防取力器。罐体后带工作平台,平台上安装绿化洒水炮,洒水炮可整体旋转,带前冲后洒,带侧喷,可连续调成直流状,雾状,大雨,小雨,毛毛雨,带安全护栏。罐体顶部或者后尾部安装消防水炮。带消防接口,可通过消防栓进水,带自流阀,消防绿化卷盘。

它也可以从水源吸水直接进行扑救,或向其他消防车和灭火装置供水。优于消防车的功能因为没有消防车器材箱,底盘高度及车辆宽度更适应山间、乡镇、乡村的路况,是森林消防、乡镇和乡村消防的有利消防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