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江南1吨水罐消防车价格多少达州附近有二手洒水车卖

作者:hlqqc 日期:2022-05-24 浏览:0次

福田7吨水罐消防车多少钱一辆

泡沫消防车应当用侧后部对向火场,迅速出水,增至适当压力(以东风消防车为例,使用PQ8时压力为≥,使用车载炮时压力为≥)后,打开压力水旋塞,再打开泡沫罐出液球阀,将混合器调至适当位置,对准火焰中心,喷射泡沫液。

配置消防车按照我国标准配备消防器材(消防水带、消防斧等19项器材);而消防洒水车一般配置的有吸水胶管、专用扳手等。功能消防车主要是用消根据车辆大小,配备消防泵(可选配常压泵或中低压泵),按照灭火性质可分为:水罐消防车、泡沫消防车、干粉消防车、干粉泡沫消防车等;而消防洒水车标配为常压消防泵,与同类底盘消防车相比较,罐体更大,消防泡射程相同,同时具备洒水车全部功能(配备了前冲、后洒水功能)。

它也可以从水源吸水直接进行扑救,或向其他消防车和灭火装置供水。优于消防车的功能因为没有消防车器材箱,底盘高度及车辆宽度更适应山间、乡镇、乡村的路况,是森林消防、乡镇和乡村消防的有利消防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