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什么是消防洒水车洒水车冲路节约用水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什么是消防洒水车洒水车冲路节约用水

日期:2022-05-22  人气:0 次

东风多利卡双排座水罐消防车低价销售

国五东风4吨消防洒水车精选国五东风小多利卡底盘,在最大化满足客户用车需求的前提下、继承传统洒水车全部功能的同时,装备了容量较大的贮水罐和全功率夹心取力器、消防水泵、消防水炮等装置,其消防灭火效果可达到水罐消防车同等水平,并可将水和消防人员输送至火场独立进行扑救火灾。它也可以从水源吸水直接进行扑救,或向其他消防车和灭火喷射装置供水,并优于消防车的功能:国五东风4吨消防洒水车,车身造型美观

我公司生产的消防洒水车采用正规消防泵和消防炮,射程达到50米以上,流量大、射程远可用作消防车;同时该车安装了前冲、后洒、侧喷装置,垂直吸程>6米,洒水宽度>14米,带前冲后洒、侧喷、后置工作平台。

它也可以从水源吸水直接进行扑救,或向其他消防车和灭火装置供水。优于消防车的功能因为没有消防车器材箱,底盘高度及车辆宽度更适应山间、乡镇、乡村的路况,是森林消防、乡镇和乡村消防的有利消防工具。


上一条: 什么是消防洒水车陕西二手环卫洒水车 下一条: 东风多利卡双排座水罐消防车低价销售洒水车好多的视频
在线留言 15337334151(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