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什么是消防洒水车十二方的洒水车

作者:hlqqc 日期:2022-05-19 浏览:0次

15方消防车一辆多少钱

水罐消防车:水罐消防洒水车除了装备消防水泵及器材以外,还设有较大容量的贮水罐及水枪、水炮等。可将水和消防人员输送至火场独立进行扑救火灾。它也可以从水源吸水直接进行扑救,或向其他消防车和灭火喷射装置供水。在缺水地区也可作供水、输水用车,适合扑救一般性火灾,是公安消防队和企事业专职消防队常备的消防车辆。

具有洒水、压尘、高、低位喷洒,喷洒、护栏冲洗等功能,还具有运水、排水,应急消防等功能。消防洒水车安装消防车适用消防泵,消防炮,消防取力器。罐体后带工作平台,平台上安装绿化洒水炮,洒水炮可整体旋转,带前冲后洒,带侧喷,可连续调成直流状,雾状,大雨,小雨,毛毛雨,带安全护栏。罐体顶部或者后尾部安装消防水炮。带消防接口,可通过消防栓进水,带自流阀,消防绿化卷盘。

每五年按照规定压力对干粉罐进行一次水压和气密试验,保持3分钟,压力表值不应下降,各焊接处不应有渗漏和异常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