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消防车和消防洒水车区别在哪里?洒水车登记台班表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消防车和消防洒水车区别在哪里?洒水车登记台班表

日期:2022-05-16  人气:0 次

什么是消防洒水车

福田2吨小型消防洒水车优选福田时代国五环保标准二类底盘,化满足用户对整车功能的需求,在继承洒水车的全部功能的同时,装备了容量较大的贮水罐和全功率夹心取力器,消防水泵,水炮等,消防灭火效果可达到水罐消防车同等水平。可将水和消防人员输送至火场进行扑救火灾。它也可以从水源吸水直接进行扑救,或向其他消防车和灭火喷射装置供水。

消防洒水车安装消防车专用消防泵、消防、消防取力器。罐体顶部安装消防水。带消防接口,可通过消防栓进水,带自流阀。消防洒水车带较大储水罐,可将水和消防人员输送至火场进行扑救火灾。它也可以从水源吸水直接进行扑救,或向其他消防车和灭火喷射装置供水。在缺水地区也可作供水、输水用车,适合扑救一般性火灾,是消防队和企事业专职消防队常备的消防车辆。同时适用于园林绿化,消防洒水,消防灭火,矿山降尘,生活小区灭火,电厂消防。

每五年按照规定压力对干粉罐进行一次水压和气密试验,保持3分钟,压力表值不应下降,各焊接处不应有渗漏和异常现象。


上一条: 消防车和消防洒水车区别在哪里?洒水车每天洒水多少顿 下一条: 15方消防车一辆多少钱买洒水车到程力
在线留言 15337334151(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