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蓝牌消防洒水车最近多少钱洒水车 晚上洒水

作者:hlqqc 日期:2022-05-16 浏览:0次

蓝牌消防洒水车最近多少钱

今天消防车厂家教大家怎样辨别什么是消防车,什么是消防洒水车,是不是很多人都还分不清楚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一、功能1、消防车根据车辆大小,配备消防泵(可选配常压泵或中低压泵),按照灭火性质可分为:水罐消防车、泡沫消防车、干粉消防车、干粉泡沫消防车等,只能消防灭火、供水。2、消防洒水车标配为常压消防泵,与同类底盘消防车相比较,罐体更大,消防车系列炮射程相同,同时具备洒水车全部功能(配备了前冲、后洒水功能)。

消防洒水车是指带有消防功能的洒水车,与一般洒水车不同的是,消防洒水车装配了两套水路系统,一套车载泵低压水路系统,一套消防泵高压水路系统。

每五年按照规定压力对干粉罐进行一次水压和气密试验,保持3分钟,压力表值不应下降,各焊接处不应有渗漏和异常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