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15方消防车一辆多少钱扬州小型洒水车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15方消防车一辆多少钱扬州小型洒水车

日期:2022-04-14  人气:0 次

东风多利卡双排座水罐消防车低价销售

水罐消防车的灭火介质为自来水,河水,等天然水质,经车载消防泵加压由消防炮或消防水枪喷射出,射程远,水流量大,用在一般性质火灾的扑灭上,车辆附带容水罐体及消防各类器材,也在干旱缺水地区可作应急供水、输水用车。

东风145消防洒水车罐体制作特点:采用武钢优质碳钢板材制作,采用大型卷板机一次成型,封头及罐体结合处也采用先进的弧形对接焊接工艺,罐体外做金属漆,罐内做防腐,消防洒水储水罐,可将水和消防人员输送至火场进行扑救火灾,它也可以从水源吸水直接进行扑救。

每五年按照规定压力对干粉罐进行一次水压和气密试验,保持3分钟,压力表值不应下降,各焊接处不应有渗漏和异常现象。


上一条: 消防车和消防洒水车区别在哪里?怎样赞扬洒水车 下一条: 消防车和消防洒水车区别在哪里?洒水车计提折旧属于什么费用
在线留言 15337334151(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