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东风多利卡双排座水罐消防车低价销售洒水车的件盘锦哪有卖的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东风多利卡双排座水罐消防车低价销售洒水车的件盘锦哪有卖的

日期:2022-04-12  人气:0 次

15方消防车一辆多少钱

消防洒水车,这类车型是一种简易的消防车,具备消防车主要功能,配备消防车上面的专用消防泵和消防炮,射程可达到消防车同样的效果,只是罐体为方圆形,配上几盘水带和直流水喷头,灭火器等简单的消防器材,价格比消防车便宜不少,同样的消防车使用的底盘,做成消防洒水车,价格便宜大几万。3吨、4吨、5吨的消防洒水车代表车型有:4吨东风小多利卡消防洒水车。此类车型还有双排车型可选择。

我公司生产的消防洒水车采用正规消防泵和消防炮,射程达到50米以上,流量大、射程远可用作消防车;同时该车安装了前冲、后洒、侧喷装置,垂直吸程>6米,洒水宽度>14米,带前冲后洒、侧喷、后置工作平台。

每五年按照规定压力对干粉罐进行一次水压和气密试验,保持3分钟,压力表值不应下降,各焊接处不应有渗漏和异常现象。


上一条: 15方消防车一辆多少钱陕汽牌洒水车样板 下一条: 消防车和消防洒水车区别在哪里?湖北新款洒水车供应
在线留言 15337334151(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