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陕汽轩德10.9方洒水车开始发车了

日期:2019-12-20  人气:0 次

                                                                      陕汽轩德10.9方洒水车开始发车了 
  
         洒 水车又称为喷洒车、多功能洒水车、园林绿化洒水车、水罐车、运水车。洒水车适合于各种路面冲洗,树木、绿化带、草坪绿化,道路、厂矿企业施工建设,高空建筑冲洗。具有洒水、压尘、高、低位喷洒,农药喷洒、护栏冲洗等功能,还具有运水、排水,应急消防。
                下面介绍一下此款洒水的配置及功能:
    底盘:陕汽轩德宽体单排驾驶室,潍柴发动机130马力,6档变速箱,3800轴距,1068后桥,825钢丝胎。
微信图片_20190906105030
    上装配置:罐体有效容积10.9立方,采用国标4mm和Q235钢板自动焊接,配大功率洒水泵,洒水车可自吸加水+灌顶加水+消防栓加水,带罐体等长的两根吸水管。管路采用大口径无缝钢管+大口径球阀,此车流量大射程远,两个前冲对冲,两个后洒,两个侧喷,尾部有大平台配绿化高炮射程28米远,平台高炮可全方位旋转,可连续调成大雨,小雨,毛毛雨,雾状。
微信图片_20190906105121
   选装配置:可加装电动气动球阀 ,加装鸭嘴前冲喷头,加装LED安全指示灯。
微信图片_20190906105131
    微信图片_20190906105136

        本公司承若,凡是在本公司购买的车辆,均保证全国上牌,上装部分免费保修一年,终生提供技术指导,终生配件成本供应


上一条: 东风天锦10方80米雾炮车发车了 下一条: 东风新天锦14吨洒水车又发车了!
在线留言 15337334151(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