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蓝牌小型洒水车与黄牌小型洒水车几大误区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蓝牌小型洒水车与黄牌小型洒水车几大误区

日期:2019-11-25  人气:0 次
 

    蓝牌小型洒水车与黄牌小型洒水车几大误区

目前按照现行的交通规则,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车辆要扣12分!那么有些客户朋友犯迷糊了,我C1驾驶证到底能开什么样的洒水车?我们以东风多利卡洒水车为例,同样都是3308轴距的洒水车不同的两种型号,一种上蓝牌,一种上黄牌!而C1证只能开蓝牌的洒水车。 

微信图片_20191101131211                                                                                                                                   微信图片_20191101131222                                                                                                                                           按照我国相关规定,C1可以开9座(包括9座)以下的小型载客汽车,货车总质量在4500KG(包括4500KG)以下的、车长在6米(包括6米)以下的、核定载质量在1500KG(包括1500KG)以下的轻小型载货汽车,交警查证以汽车行驶证为准(必须是小型汽车)。

微信图片_20191104110941 

微信图片_20191104111314                                                                                                                                   微信图片_20191104111344                                                                                                                                          注意了整车长度6米以内是分界线,总质量必须4.5吨以下,额定载质量必须1.5吨以下C1才能开,所以广大客户在使用洒水车的同时要注意避免违规扣分!

洒水车全国销售热线 网站右上角


上一条: 【盐城洒水车销售】—盐城哪里有卖洒水车 下一条: 洒水车配件-除雪铲扫雪滚刷
在线留言 15337334151(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