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什么是气刹装置

日期:2016-10-18  人气:103 次

 

    气刹一般适用于大型车,例如,大中型货车、大中型巴士、重卡、大客车等等。 
    气刹就是指以压缩空气为介质的制动系统,应用于总质量大于3.5T的商用车。气刹俗称“断气刹”,这样的车在启动后达不到某个气压是无法开动的。
 
    气刹由空压机、制动阀、制动气室、储气筒、气压表、气管(较粗)平安阀。制动时打开制动阀开关,让压缩空气去推动各制动凸轮,制动力仅与储气筒内气压大小和阀开启度有关,与下踩的力度无关。发动机不启动时,只能用储气筒存的压缩空气刹车,用几次后(还有气动门、气喇叭等用气)如气压不够发动机不能启动,就完全不能刹车了。
      简单理解,挂车制动阀会根据脚制动、手刹等信号确定挂车最后的制动力。脚制动会给挂车控制管路加压,引起挂车的自动制动,也就是挂车刹车提前制动,直接的感受就是刹车一踩就有。

      湖北合力专业为您解答专用车知识点,更多详情请咨询www.hlqqc.com
,或拨打180-0866-77118(李经理)  159-9788-2309(熊经理)  0722-7029308
微信二维码

 


上一条: 垃圾车夜间收集转运垃圾应注意的几点 下一条: 工程车成兰州重卡市场“香饽饽”
在线留言 15337334151(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