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俄罗斯已决定向OPEC提议降低石油开采量 以此来推高油价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俄罗斯已决定向OPEC提议降低石油开采量 以此来推高油价

日期:2016-10-11  人气:207 次

莫斯科已决定向石输出国组织(OPEC)提出建议,将每年的石油产量降低至1500万吨,将OPEC的总开采量降低至7000万吨。

消息人士透露,总理梅德韦杰夫领导的政府整体上反对降低俄罗斯石油的开采量,因为现在俄罗斯需要填补预算。
  但是这样的举措将能够满足俄国有企业俄罗斯石油公司的利益,如果没有大规模的投资,该公司可能在2015年削减石油产量。自今年6月以来,国际原油价格已经大约缩水三分之一,跌至每桶不足80美元。对于严重依赖能源出口的俄罗斯来说,国际油价至少需要维持在每桶100美元,才能实现政府预算平衡。

 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早前就表示,俄罗斯正考虑通过减少石油产量来推高油价。
   石油上涨,油罐车运输利润空间提升,湖北合力专业生产各种汽油、柴油运输车,厂家直销保证工艺水准,安全高效是我们的基本要求,我公司诚挚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咨询或实地考察。
    电话:180-0866-7718(李经理)  159-9788-2309(熊经理) 0722-7029308
    QQ:1256854970
    地址:湖北省随州市北郊星光工业园1号新合力

    


上一条: 多功能抑尘车保养要点 下一条: 湖北省打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明年10月底前全面淘汰黄标车
在线留言 15337334151(微信同号)

点击展开